mutual

=BULENG=:

【预售!】复联带家属明信片/书签!!

含锤基  盾冬  双豹cp向!奇异博士,小蜘蛛,钢铁侠个人向!!

🐾这是预售!!是预售!!是预售!!(强调三遍!因为要先统计数量然后去印刷的!预售时间为今天----6月15日大概一个月左右的(●'◡'●)ノ❤)

🌙这是TB链接⭐⭐⭐复联带家属⭐⭐⭐(直接搜复联带家属也可以的!!)🌙

🐠明信片为10张单面,珠光纸,是特殊尺寸!!是和图片接近的24.5*10的长条形!
🐠书签为9张双面,荷兰白卡,常规尺寸15.5*6,!!

因为印刷那边暂时不能做烫金,如果后期可以做了,我会加烫金版的,如果做的话预估会多5R左右的价格!
我来声明一下,能不能做烫金我也一直在等消息的,有确定消息的一定会通知的!如果后期可以做的话可以可能要重新拍一下,因为刚刚朋友联系我了,如果改单子会不好统计,麻烦大家了,突然变更是我我们这边没有联系好抱歉!

🌚废话➡➡➡
我订的是513,这么急把预售放出来是怕,等看完电影,我可能就没心情做这些了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433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